习水税务联合多部门 送政策优服务

习水税务联合多部门 送政策优服务
2024年04月18日 06:0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梅贤群 肖军)今年以来,习水县税务局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联合当地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送政策优服务活动,进一步夯实税收共治基础,助力企业发展。

针对群众反映网约车普遍存在索取发票困难问题,该局组织“习税管家”首席税费服务团队开展调研分析,梳理出企业财会人员业务水平欠缺、车主文化水平参差不齐,对发票开具、税费申报有畏难心理等原因,联合交通部门进行交通运输业优惠政策汇编,为相关企业开展专题培训。

“以前最大的顾虑就是怕多缴税,经过税务干部的辅导,我们了解不少优惠政策。以后我们要提升服务质量,把乘车人要发票的需求满足好。”贵州乐拼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习水分公司经理说。

据了解,送政策优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企业的疑点、难点问题,也在税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企业之间有效搭起了沟通桥梁,夯实了税收共治基础。下一步,习水县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