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夯根基添动能

项目建设 夯根基添动能
2024年04月18日 05:5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徐方琪 郭溆聪 本报记者 刘大泳

桦南县坚持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大上项目、大抓招商、大兴产业,为县域经济运行夯实“稳”的基础、累积“进”的动能、增添“新”的能量。

强化项目谋划“提效率”。坚持把“解放思想案例”研讨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上到下形成“紧抓项目建设、提高建设效率”的工作导向,健全完善产业项目、政府投资项目“两库”建设,全力引进创新型、基地型、补链型、终端型投资项目,积极争取补短板、利长远、惠民生基础设施项目,真正以务实举措促成更多项目落地建设、推动事业发展。

紧抓项目建设“加速度”。牢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服从和服务于项目建设”的全员化服务理念,全面提能力、转作风,建立各经济专班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召开现场会、调度会、视频会,及时沟通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春季集中开工59个项目,总投资76.1亿元,涵盖精细化工、新能源、文教卫生等多个领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创新招商引资“强质量”。始终围绕招商引资这一重点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和突出矛盾,促进县域区域经济加快发展。一季度,各招商引资攻坚单位先后外出招商10批次31人,接待来桦客商19批次70人,形成线索项目42个。实际利用内资到位资金19.31亿元,同比增长43.7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