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
2024年04月18日 05:5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主动对接经营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安排,积极落实行动内容,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积极走访企业,宣讲兴业银行特色金融产品。走访期间发现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的一家致力于防腐技术创新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于无法提供足额的押品,以及融资年限、利率水平等多方问题,难以达到传统银行授信要求,限制了企业的发展。

该公司拥有45项专利技术,9项软件著作权,现为中海油、中远海运、大船集团等大型国企的上游供应商。近期,公司中标了一笔大额的设备采购订单,急需资金支持。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问需活动过程中,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迅速开展贷前调查,依托“技术流”评价体系,制订专属融资方案,为企业提供了3年期额度10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解了企业燃眉之急,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表示,将继续按照监管工作要求,在“增量扩面提质降本”上下功夫,切实为推动小微企业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蓄势赋能。

郭佳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