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微新闻

转自:辽宁日报

●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津巴布韦贸易促进机构等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进博会暨虹桥论坛推介会16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举行。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宣布对235名澳大利亚人实施制裁,无限期禁止他们入境俄罗斯。

●伊拉克军方16日说,伊军方当天在北部萨拉赫丁省打死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17日发布报告说,13日以来,该国持续暴雨引发的各类灾害已造成至少71人死亡、67人受伤。

●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日前出台一项新规,要求吸烟者在户外吸烟时与周围的人保持至少5米距离,违反规定可能面临100欧元罚款。

●因旱情严重影响水力发电,厄瓜多尔自16日开始在全国多地实施限电措施。

均据新华社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津巴布韦 辽宁日报 俄罗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