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清除危化企业周边火灾隐患

营口清除危化企业周边火灾隐患
2024年04月18日 05:5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佟利德报道 4月13日,营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等危化企业较多的园区管委会,针对危化企业集中区域周边芦苇杂草等火灾风险,组织辽宁省森林消防综合救援营口支队,局机关、园区机关干部和企业员工150余人集中开展“为消除园区火灾风险助力”活动,阻断火患可能蔓延的通路,清除火险隐患。

活动中,队员们采取边铲除、边归拢,边打捆、边清扫的方式,将杂草运送到指定地点集中处理,消除次生隐患,构建3万平方米防火隔离带。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去年冬季以来,将消除园区火灾风险纳入园区属地及综合救援队伍工作重点,联合县(市)区、相关园区对企业厂矿周边火灾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协同有关单位和企业对十余处火灾危险性较大的区域开展清理整治。

营口市应急管理局还将协同有关单位和企业持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危化企业周边火灾隐患,杜绝企业因周边环境影响发生火灾事故,构建群防群治风险防控机制,共同筑牢安全发展的底线红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灾 营口市 辽宁省 管理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