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辽宁管培中心:以谈促廉加固廉洁思想防线

国网辽宁管培中心:以谈促廉加固廉洁思想防线
2024年04月18日 05:5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今年清明节前夕,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召集全体中层领导开展集中约谈,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廉洁风险底线。

廉洁约谈是目前很多单位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通过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约谈、开展警示教育,可以进一步拧紧廉洁从业“发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国网辽宁管培中心除了在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对部分党员干部开展廉洁约谈外,还将廉洁约谈融入日常,综合运用集体谈、个别谈、分类谈等多种方式,以谈心谈话制度化常态化,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情况。为处在关键岗位、重要领域、风险环节的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履责清单、问题清单、风险清单等,通过廉洁谈话,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偏,提出整改要求,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除了用好廉洁谈话开展廉洁教育外,国网辽宁管培中心还组织党员干部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进行沉浸式参观学习,深刻认识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党员干部敬廉守廉;充分运用公司大屏幕、官方公众号等媒介,将宣传教育内容进行集中展示、集体推送,确保廉洁教育不落一人,推动廉洁教育入眼入脑入心。

马 涛 金 仲

本报记者 王 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党员干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