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冬学英语展东道主风采

迎亚冬学英语展东道主风采
2024年04月18日 09: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 本报记者 石松鹤摄  课堂上师生积极互动。 本报记者 石松鹤摄

  本报讯(记者 陈悦)“Nice to meet you!”“咖啡厅是Coffee house!”4月17日下午,是“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冬”宾馆酒店行业英语培训班首批学员上课的第二期,大家齐声朗读、相互对话……268名酒店工作人员在学英语的氛围中感受快乐。

  记者在培训现场哈尔滨学院看到,学员们在小班上课。教材由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精心设计,内容为酒店英语通用语及岗位用语,岗位用语分为前台、客房、餐饮、保安门童四类。

  “May I help you?跟我一起朗读一遍!”学员们边跟读边在纸张上划重点。华旗饭店工作人员刘文军告诉记者,“我是主动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希望通过培训能在英语口语交流方面取得进步,为亚冬会献出一份力量。”下课后,她还在手机上查看翻译词典,学习单词读音。

  此次全民学英语培训将持续至9月,分3批次进行,哈市10家优选宾馆酒店的员工成为首批学员。培训采取线下面授与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每名学员需参加6周18学时的培训,其中面授12学时、线上6学时。本批培训的7位任课老师全部来自哈尔滨学院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任课教师经过严格选拔,希望帮助各位学员提升本领,在服务亚冬会期间,努力讲好冰城故事、龙江故事、中国故事。

  学员们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培训机会,好好学习,为远道而来的国外客人带来国际化的城市体验,展示冰城东道主风采。

  首批接受培训的有敖麓谷雅、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新巴黎大酒店、北大荒国际、索菲特、万达文华、悠融酒店、万豪酒店、华旗饭店10家宾馆酒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