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人才发展大格局 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构建人才发展大格局 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年04月18日 09: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4月17日,哈尔滨创投集团所属丁香人才发展集团与广州人才集团网才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南北人才集团互惠共赢、协同发展达成长期合作共识,并就组建黑龙江龙测人才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性协议。

  广州人才集团所属网才股份是广州人才集团控股的高端人才科技服务企业和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丰硕,在评价理念、评价方式等领域行业居领先地位,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云端系列数智人才服务产品,为粤港澳大湾区注入人才动能。

  作为龙江首家人才服务专业化运营公司,哈尔滨丁香人才发展集团是落实省、市加快创新链、资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第一抓手”和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人才的“第一窗口”,专业从事悦才服务、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考试测评四大主营业务,致力于加速构建哈尔滨市、区(县、市)纵向联动和黑龙江省各地市横向联动的“1+N”人才工作大格局,打造国内高质量人才服务新高地和国内一流大型现代国有人才资本运营集团,持续推动人才资源“关键变量”转化为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最大增量”,为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不息的澎湃动能。

  此次签约,为龙江乃至东北亚地区构建与发展新质生产力需求相匹配的人才创新体系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考试测评、人才测评、档案数智化等人才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以构建全要素人才服务产业生态圈为发展方向,形成立足哈尔滨、辐射黑龙江、连通粤港澳大湾区,服务新质生产力的人才服务及人才创新整体布局,为龙粤两地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提供智核能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