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宣讲”开讲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4月16日,市总工会“工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举行。启动仪式宣读了《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常态化开展“工宣讲”活动的通知》,为劳模工匠和职工宣讲团代表颁发了聘书。三位劳模工匠宣讲团代表现场进行宣讲,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拉开了全市“工宣讲”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为加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职工中常态化开展“工宣讲”学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劳模工匠宣讲团、职工宣讲团及先进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市总工会指出,宣讲活动政策性强,常态化开展好不仅是各级工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工宣讲”各项工作,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