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三家公司入选湖北制造业单项冠军

中交二航局三家公司入选湖北制造业单项冠军
2024年04月18日 08:1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科技网

科技日报记者 吴纯新 通讯员 肖诗笛 李菡媛

4月17日,记者从中交二航局获悉,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日前公示了2023年度湖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中交武汉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港院)、中交二航局武汉港湾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中交武汉智行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行国际)上榜。

湖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从企业专业化发展、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经营能力、主导产品市场地位等方面核查、评定,旨在支持引导湖北省制造业企业聚焦细分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深耕细作、创新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助力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武港院和新材料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发挥“双专精特新企业”优势,在设计咨询、智能装备、新材料、检测监测、基础建设大数据等领域均具备竞争优势,为工程建设提供高品质、全过程、一体化支撑服务。

智行国际作为中交二航局旗下特色的数字化专业公司,聚焦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施工数字化,已形成覆盖全业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咨询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为不同专业的200余个国内外项目提供高质量的数字技术服务。

受访单位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