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进村义诊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进村义诊
2024年04月18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4月12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感染性疾病科小组队员走进武安西周庄村,开展护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通过和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基本情况,进行身体健康评估,并为居民们进行测量血压、血糖、指脉氧饱和监测、义诊咨询等项目,还向居民们科普健康知识,从如何预防春季流感、合理膳食摄入,到日常保健护理及常见的慢性疾病预防和护理等,引导居民重视疾病的防治,如遇不适,尽早就医,避免病情加重。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教手册130余份,共为100余名居民进行义诊服务。

此次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医疗服务的便利和来自医务工作者的浓浓温情。该院将继续开展南丁格尔护理志愿活动,关注人民的健康需求,积极开展健康下基层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扶”的健康福祉,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张琳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