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书巷社区大党委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尚书巷社区大党委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8:00 紫牛新闻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落实基层党员基本培训工作,近日,尚书巷社区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大光路社区卫生院、江锐仓储、江苏银行、及部分党员代表赴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坚定党员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老师在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新四军在1938年东进苏南,翻越横山建立江宁第一个抗日根据地的历史背景,重点介绍了新四军东进“第一站”——横山桑园铺设立的司令部,开辟苏南抗日根据地、进行敌后游击战争的重要意义。

在“行走”的教学环节,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横山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英烈,铭记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时,他们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铮铮誓言彰显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在“行走”中学党史,受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夯实信仰根基,党员林建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我们感受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继续担当作为,抒写社区为民的新篇章。”

尚书巷社区 丁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