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和巴林国王讨论中东局势

埃及总统和巴林国王讨论中东局势
2024年04月18日 09:46 环球网

当地时间17日,埃及总统塞西在首都开罗同到访的巴林国王哈马德举行会晤,双方着重讨论如何实现加沙地带停火,结束持续的地区紧张局势。

塞西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一致认为,迫切需要为缓和巴勒斯坦领土及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进行密集努力。

塞西呼吁国际社会努力促成在加沙地带实现立即、可持续停火,消除任何强迫巴勒斯坦人民流离失所或对其实施集体惩罚的企图,并确保充分、不受限制和可持续地向加沙地带提供足够数量的人道主义援助。

塞西还强调必须以“两国方案”为基础,建立一个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巴勒斯坦国。

哈马德表示,有必要立即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并维持对该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有必要通过政治途径实现地区公正持久和平,并接受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双方还讨论了巴林将于5月主办的第33届阿拉伯国家联盟峰会议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