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关爱中蒙货车司机 边境口岸建起“司机之家”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关爱中蒙货车司机 边境口岸建起“司机之家”
2024年04月18日 08:0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总关爱中蒙货车司机(引题)

边境口岸建起“司机之家”(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梁晓虹)记者近日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中蒙货车司机群体,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打造了一个总面积430平方米的“司机之家”,包含休息、用餐、淋浴、如厕、物流信息等12项功能,为中蒙货车司机提供“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暖心服务。

据了解,二连浩特市地处中蒙边境口岸,每到春季就会遭受强沙尘暴侵袭,往来的货车司机即使在车里等候也十分难受。如今,“司机之家”成了他们的温馨港湾。记者在二连浩特市环宇国际出口物流园区“司机之家”看到,货车司机或围坐在一起喝水拉家常,或翻阅杂志,或在活动室打台球。他们还可以通过屋内的电子大屏幕随时了解自己车辆的配货情况。

一些蒙古国货车司机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蒙古国货车司机阿荣宝力道说:“以前,我们只能在车里或者是车下的阴凉处休息。现在有了‘司机之家’,我们就有了乘凉和取暖的地方,非常感谢你们。”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浩荣表示,市总将努力把环宇国际出口物流园区“司机之家”打造成传递工会关爱的“爱心驿站”“温馨之家”,为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边境 司机 内蒙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