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交警田间地头播种“安全”助春耕

鹤城交警田间地头播种“安全”助春耕
2024年04月18日 09:08 东北网

转自: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走进村屯、田间地头,开展“春耕护农”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护航春耕农忙时期道路交通安全。

  民警们围绕春季农村群众早晚出行特点,面对面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春季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针对春耕备耕期间农民朋友出行集中、农用车出行增多等特点,与农民朋友聚在一起,唠家常、谈交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教会农民朋友如何驾驶农用车安全出行,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成因,教育引导农民朋友学法懂法会防护,主动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民警们还为农民朋友讲解反光标识的作用,并对反光标识老化、不清晰、不完整,无反光标识的农用车辆粘贴新的反光贴,告知驾驶人在夜间、凌晨等能见度较低的天气条件下,反光标识能够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提醒农民朋友牢记“被看见,才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