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要警惕身边哪几类男人?

女性要警惕身边哪几类男人?
2024年04月18日 09:14 环球网

■ 冷爱

通常,陷入爱情中的人们会失去理智,偏执地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怎样预防自己遇到渣男?擦亮你的眼睛,这几种男人千万要远离。

卖惨

“我以前对她那么好,可她还是背叛了我。”“唉,我如今不相信爱情了,我可能再也不可能爱上别人了。”

你或许听过有男人这么说,甚至被深深感动。但是,这如同一份事前免责声明,他的真正意思是:“我都这样了,你如果还爱我,我可能不会对你负责。”这种类型的男人一般会博得女人的欢心,当察觉到女人对他有意思,便会以卖惨获取同情。

通常,未经世事的小女生和情伤深重、多愁善感的女人会轻信,掉入他的陷阱。卖惨的男人,一来将感情作为撩妹的素材,视感情如儿戏;二来将往事拿出来宣扬,内心脆弱。如果碰到这类男人,一旦察觉他们别有所图,请立即远离。

暧昧

有一种男人对你若即若离,每当你将放弃时就来撩你,重燃你的希望。但你对他表现出热情,聊着聊着他又消失了。或者,像男朋友那样撩你,却不表白,一旦你主动,他会诧异地说:“啊?我只当我们是好朋友啊。”这种男人是典型地想和你暧昧,既享受恋爱的感觉,又不用负责。

这种坚持不主动、不负责、不说破的男人,不知祸害多少女人,比那种直接拒绝的可恶百倍。爱你的不会让你猜,遇到想和你暧昧的男人,请给自己一个期限,过期不候。

欺骗你、出轨背叛

以其私利欺骗或者出轨的男人,千万不能要。欺骗你,说明你在他心里没那么重要,觉得你好糊弄,说到底要么是觉得你傻,要么是仗着你喜欢他肆无忌惮。

出轨背叛这件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会背着你出去找其他女人的男人,说穿了就是不喜欢你,起码不是那么喜欢你,要不然为什么要惹你伤心呢?

不爱你,将就

有的男人或许不那么爱你,但是刚好在他想安稳的时候,你出现了,于是结婚生子。这样的婚姻通常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出现了更爱的人,对方为了爱情放弃婚姻。发生这种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结婚原本是将就的。因此,无论男女,结婚前要认真考虑,即使婚后真的遇到了真爱,请先处理好原有的婚姻关系。

小气,还爱占便宜

有的男生说自己很节俭,要攒钱买房。比如,异地恋,从来不舍得打电话,而是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第一次去女生家见家长,只提一袋水果。平时很抠门,爱占人便宜。两个人在一起时,在花钱上斤斤计较。这样的男人,通常对这个女生不真心,或者认为这个女生不值得他付出。

(作者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

主办单位:中国妇女报社 版权所有:中国妇女报 2021 COPYRIGHT

备案号:京ICP备05037313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婚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