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即将代表邯郸出征!

他们即将代表邯郸出征!
2024年04月18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本报讯(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荣志晴)记者从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来自冀南技师学院的两名选手李江浩和杜雨泽,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分别取得各自项目的金牌,两人即将代表我市参加该赛事的全国赛。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该赛事共设置砌筑、汽车维修、农机修理、电工、美发、养老护理、育婴、中式面点、餐厅服务、电子商务、茶艺等11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

冀南技师学院汽车维修专业教师李江浩,将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汽车维修项目比赛;该学院商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21级学生杜雨泽,将参加该赛事电子商务项目比赛。

目前,李江浩和杜雨泽正在学院团队指导下积极备赛,两人将于5月初前往贵阳市参加全国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