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临沧凤庆红茶节举行

“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临沧凤庆红茶节举行
2024年04月18日 10:41 环球网

来源:云南日报

日前,2024“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凤庆红茶节在凤庆县会展中心开幕。

红茶节以“百年家国情怀,一盏滇红飘香”为主题,历时2天,举办了开幕式、全球经销商大会、茶叶展销、“滇红之夜”文艺晚会、滇红茶山行等多项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发布了“凤庆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成果,并为凤庆县授牌“凤庆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推介茶叶新品“凤庆祖红茶”,并发布“凤庆祖红茶技术规范”,表彰“凤庆滇红茶2023年度优秀推广者”。

据介绍,凤庆县共有茶园达51.6万亩,其中古树茶面积5.83万亩,2023年实现茶叶综合产值77.7亿元。目前,凤庆县已建成48.87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成为我省首个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基地县。(记者 李春林 见习记者 隋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沧市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