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品牌3年推6款新车 本田交出电动化新答卷

“烨”品牌3年推6款新车 本田交出电动化新答卷
2024年04月18日 10:1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电动化浪潮之下,海外汽车品牌纷纷加码电动化。近日,本田正式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电动品牌“烨”。“烨”品牌三款全新车型“烨 S7”“烨 P7”“烨 GT CONCEPT”全球首发。

“烨 GT CONCEPT”打造的量产车将于2025年上市;“烨 S7”“烨 P7”则将于2024年末上市,并计划到 2027年推出6款“烨”品牌新车型,对于一个全新品牌来说,新品推出的节奏十分紧凑,我们可以看到本田进一步加速电动化的决心。

“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使用专属于新一代纯电动车的全新“H”标识,并采用全新智能高效,纯电“W”架构(Architecture W)。“W”架构搭载“三合一”高功率驱动电机和一体化压铸全铝外壳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同时采用特别设计的分体隔离式电池冷却系统,可从内至外多重保护电池安全。

“W”架构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依靠高功率后驱电机,实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双电机四轮驱动依靠前后两组高功率驱动电机,搭配电子悬架,并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精准分配前后轮动力。底盘采用具有高设定自由度的前悬双叉臂、后悬5连杆的悬架形式,通过本田的运动级调校技术,能更好地过滤路面的颠簸,同时在转弯时减少侧倾,大幅提升车辆俯仰抑制能力。

“烨”品牌由本田中国年轻的研发团队自主设计,因此我们能够在“烨 S7”和“烨 P7”车身上看到充满了激情与未来感。新车运用了很多锋利的线条,突进感的前脸带来清晰利落的视觉冲击。富有现代感和动感的车身线条,为车辆注入了个性与活力。“烨 S7”和“烨 P7”采用豪华车级别的高级隔音材料和技术,能够带来具有高静谧性的驾乘环境。同时采用豪华车级别的高阻尼座椅,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使驾乘人员身心更轻松舒适。新车还承袭本田的“MM 理念”“空间魔术师”技术,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带来了出色的空间体验。

“烨 S7”和“烨 P7”支持OTA在线升级,不断丰富车辆功能,同时提供高度拓展性的FoD服务,包含R超享模式和V专属模式两种模式。其中,R超享模式大幅提升车辆加速、操控和制动性能,提供更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V专属模式提供高自由度的功能选项,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多种功能设置,带来更富趣味的个性化定制体验。“烨 S7”和“烨 P7”将Honda SENSING 360+和Honda CONNECT 4.0融入智慧数字座舱,结合先进的主动 AI 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驾驶体验,以及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