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佛茂产业转移合作园 高州这个产业园区 (一期)已完工!

关注!佛茂产业转移合作园 高州这个产业园区 (一期)已完工!
2024年04月18日 10:33 茂名发布

转自:茂名发布

自2023年1月动工建设以来,蒲康电子轻工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建设紧锣密鼓、快速推进,预计今年4月可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看现场

近日,记者走进蒲康电子轻工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崭新明亮的标准化厂房矗立在眼前,部分入驻企业已投入生产运营,厂房内一台台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一条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穿梭在车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蒲康电子轻工产业园区(一期)工程建设目前已整体完工,我们厂房自2023年1月1日开始建设,建成标准厂房约10.6万平方米,目前拟进驻企业有7家,进驻率达到95%,基本实现开园即满园。”高州市高晟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邓亮介绍道。

据介绍,标准厂房进驻企业投产后,园区总产值预计可达13亿元,贡献税收4800万元。佛山(茂名)产业转移合作园高州·蒲康电子轻工产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实施主体是高晟城乡投资集团,总用地面积为183亩,分两期实施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 目前已建好第一期,用地面积约105亩,投资约3.6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二期厂房目前已经开始动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园区位于高州市中心城区西南部,规划总用地面积2340亩,距高州主城区4公里。园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距高州市第三中学、高州市第三小学仅2公里。主要发展轻工纺织、电子电器等产业,现有入园企业18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3家,2023年规上企业总产值约4.14亿元。园区规划面积465亩已纳入主平台建设范围及佛茂合作园范围,可叠加享受省、佛山市、茂名市、高州市优惠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