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超市city shop

上海城市超市city shop
2024年04月18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记者联系人工客服后,对方表示,“城市超市由于持续亏损,被迫全面停止营业”,有多余购物卡的需提供持有的卡号和照片。一旦预约成功,顾客需前往青浦区的一处线下兑换点进行兑换线下兑换点从4月22日起提供兑换服务,针对是否全额退款的提问,客服表示兑换的是商品,且需要顾客提供购物卡的原购买渠道和计划兑换的大致金额。

记者在现场遇到的一位食品供应商表示,上个星期还在正常供货,昨天凌晨公司收到城市超市闭店的邮件,他们和城市超市合作多年,本来十分信任,感觉这次闭店很突然。

商场保安告诉记者,他们也是昨天才知道城市超市关店的消息,所以只能拉上围栏、关停电梯。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行人驻足阅读“通知”,对城市超市的关门表达了唏嘘。

在附近上班的李女士感叹:“太突然了,公众号4月份还有推送呢,一点没想到。”李女士透露,自从办了会员店会员,自己逛城市超市的频率的确下降了。“好久没去了,如果没有特价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小贵的。”

据第一财经报道,记者从知情者处收到一份《告知书》,称近年来上海城超经营举步维艰,现公司决议解散,决定自2024年4月16日起停止上海城超所有门店的经营。上海城超停业后,拟通过法律途径,在法律的框架内,依法、妥善、公平解决公司遗留的债务问题,最大限度保障所有债权人的利益。

上述告知书还表示,自4月16日起,公司进入停业清理状态,员工薪酬计算至2024年4月15日,社会保险金缴纳至2024年4月,离职经济补偿金(若有)则留待清算后依法予以妥善解决

上世纪90年代创立

“网红蛋卷”曾风靡一时

公开信息显示,1995年,在上海创立了城市超市,其主打经营世界各地风味美食,80%以上的进口商品,是上海乃至长三角规模最大的进口食品与日用品超市之一。

上海城市超市可谓

最先为上海人熟知的进口超市之一

店里堪称“初代网红”的蛋卷

十分受到食客欢迎

对于常逛城市超市的老顾客来说

它的停业早有预兆

部分网友指出近来客人较少

去城超也只为购买单品蛋卷等等

上海还有哪些

精品超市?

正如刚开始说的

起初不少网友把此次关停的

上海城市超市

误认成了另一家进口食品超市

city's super超·生活

昨晚city's super官方账号

目前全国有四家门店正常营业

(上海有三家)

评论区不少网友都表示

真的搞错了...吓一跳!

还有网友提出

静安久光的楼下的

不是city super吗?

小坊解答一下,那是FreshMart

久光店一切正常哦!

不过记者注意到

上海另一家FreshMart虹桥店

于上月刚刚闭店...

虽然如今线上购物越来越便利

但还有不少人表示

喜欢慢慢逛超市的感觉

那种快乐是网购所无法替代的

对于爱追求品质生活的

上海人而言

高品质的进口食品商店

选择一直很多

这几年爆火的山姆、cotsto

每次开新店都是"人从众"

去年10月,中山公园老牌商场长宁龙之梦B1层入驻了盒马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口商品占比超50%,还包括法国伴手礼品牌、美国糖果、澳洲石烤面包系列、日世软冰淇淋等一系列新品,都是首次通过盒马进入内地市场。

茅台路179号金虹桥地下二层的APITA雅品嘉,相信爱吃日料的朋友们都熟悉吧?每到打折时间,人气还是挺旺的。

此外,还有德国特色的ALDI奥乐齐;嘉里中心、恒隆等高端商业区里的Olé精品超市;虹泉路上的韩国超市Kmart等等...

如今最早开业的城市超市宣布关门

大家怎么看?

最后问问坊友们

大家如今还逛超市吗?

你更青睐于哪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