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2024年04月18日 1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为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严厉打击农资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全市农资市场秩序的稳定。日前,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辖区五个县(市)局及五大连池风景区分局开展了为期8天的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现场检查、情况反馈等方式进行督查,首先,深入县(市)局听取当地农资打假保春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进入部分农资经营门店,现场检查农资经营户是否对所经营产品进行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价格违法行为,农资企业是否存在违法广告行为,农资生产经营资质是否具备,产品标识标签是否真实,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商标侵权假冒专利等违法行为。最后,将实地检查情况与当地局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的时限,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督导组将依据各地的整改情况及时跟踪问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