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文旅集团在陕甘宁地区开展推介签约活动

武威文旅集团在陕甘宁地区开展推介签约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1:35 每日甘肃网

武威文旅集团在陕甘宁地区开展推介签约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赵东晓 李晓天)4月8日至4月14日,武威文旅集团先后走进兰州、天水、宝鸡、西安、咸阳、中卫等地,开展景区景点西北路演推介暨千家旅行社引客入武签约活动,向西北地区游客发出盛情邀约,邀请他们畅游“天马故乡”。

  活动中,武威文旅集团、甘肃省文旅集团武威投资公司、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开展了文旅资源、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推介,就汉唐天马城、凉州十七巷、沙漠公园、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白塔寺、天梯山石窟等景区资源优势和特色项目进行了重点展示,并向游客免费发放景区门票,以最大诚意邀请游客来武旅游,感受武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期间,武威文旅集团与携程旅游、甘肃西行盛世国际旅行社、天水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等十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积极“引客入武”,进一步提升了“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赵东晓 李晓天

责任编辑:顾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