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安装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甘肃建投安装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1:46 中国甘肃网

  近期,甘肃建投安装公司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通过阅读宣传手册、观看宣传视频、聆听专业讲解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国家安全的认知。机关党支部赴兰州市安宁区网络安全产业和教育基地,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意识养成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西部电力公司党支部制作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日”简报,介绍了维护国家安全、惩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法律。天水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多个宣传小视频,激发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厦门分公司党支部动员职工发挥专长,绘制宣传海报。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责任观念,在加深对国家安全认识的同时,更加明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岳潇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网络安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