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2024“樱花时节珍稀春酿”活动在金徽酒生态圆成功举办

金徽酒2024“樱花时节珍稀春酿”活动在金徽酒生态圆成功举办
2024年04月18日 11:50 中国甘肃网

  4月17日,陇南徽县金徽酒生态酿酒园内,金徽酒2024“樱花时节 珍稀春酿”活动成功举行,来自金徽酒省内销售公司区域大客户经理、省内媒体记者、网络达人、合作伙伴、及游客共聚金徽酒生态园,共赏樱花美景、共品金徽美酒,见证这一传统与现代交融、樱花与美酒邂逅的盛事。

  夏生长、秋收粮、冬入窖、春出酒,历经150天超长发酵周期,酿出的酒口感上乘、品质极佳。每年仅有一次的春酿美酒,不仅酒质口感为一年中的上品,而且产量稀少,可谓好酒知时节、春酿贵如金。金徽酿酒遵循三低工法,顺应天时,在每年樱花盛开之际,制作樱花春曲,酿造樱花春酿。

  春酿是金徽人遵循天道向春天敬献的一坛美酒,是金徽人薪火相传对千年酿酒技艺的传承,更是金徽人取法天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代表。金徽酒正是集天时、地利、人和诸多优势,成就上乘品质。

  来自省内销售公司大客户和媒体记者们在导游的引导下,进入金徽酒“浓香西北第一窖”,感受了金徽酒独特的酿酒环境和历史底蕴。在浓香西北第一窖现场,金徽酒第五代酿酒传承人主持开酿仪式,现场诵读酒经、背祖训、引泉水,并祈福撒糠,向酒祖虔诚敬谢,祈愿金徽佳酿世代飘香。随着一声“开酿咯”,酿酒工匠们有条不紊开动,浓香西北第一窖机器转动,蒸汽升腾,一锨一铲,一甑一耙,配合默契。秋收五谷,封入百年窖池,潜藏一冬,直到樱花盛开,150天双轮发酵,酿成珍稀春酒,冬藏春出,一年只此一季。金徽酒大客户和媒体记者见证了珍稀春酿的庄重封坛过程,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深感震撼。

  在金徽酒养酒馆内,金徽酒举行了封藏大典仪式。现场击鼓,开坛,祭贤,封藏酒、藏酒人签字,藏酒人领取证书和藏酒人合影留念等仪式。金徽酒三低工法、三重储藏,形成金徽酒特有的风味。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智良见证了封藏酒的全过程。

  好酒三分酿,七分藏,金徽美酒封藏于30000平米的养酒馆内,形成微氧循环,使得美酒在时光中老熟,历久弥香。金徽酒封藏仪式,遵循传统,祭拜先贤,醴藏原浆,还原酒礼,虔心以敬。传承美酒文化,典藏传世佳酿。金徽酒分为叁年、伍年、拾年酒体·陶坛储存。

  金徽生态酿酒园酒香四溢,十万多株樱花尽情绽放,粉色、红色、绿色、白色、樱花与嘉宾们相映成画,呈现一派春光烂漫和谐之景。樱花,不止鲜活于枝头,它已经成为金徽酒的文化IP符号。金徽酒抖音平台还发起线上挑战赛“樱花时节定格美好”,吸引众多粉丝、员工朋友纷纷打卡参与。陇南师范学院学生艺术团助力樱花文化节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各地网络达人记录金徽樱花的精彩。 

  晚上,金徽酒2024年“樱花时节珍稀春酿”文化盛宴在金徽酒生态酿酒园举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省内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宁表示,好山好水酿好酒,金徽酒地处秦岭南麓、嘉陵江畔,被誉为“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秦岭生态赋予了金徽酒酿造优质白酒所需的“黄金六度”,形成金徽酒特有的风味密码,以生态美学,成就持续酿造的惊世之美,被誉为“秦岭深处的一杯美酒”。金徽酒也凭借超高的品质,连续多年斩获多项酒行业国际大奖,成为消费者高度认可的高端白酒。可以感受到金徽酒的产区之生态,工艺之匠心,品鉴之臻味。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9日至22日,活动期间,景区樱花大道、管理区生态园、文化生态广场、生产三区等均对外开放。金徽酒举办此次“2024年樱花时节珍稀春酿”典藏活动,既是对传统酿酒文化的尊重和弘扬,又是对广大消费者的回馈和分享,更是打造“樱花春酿”超强IP名片的重要举措。

  秦岭南麓,春风轻舞樱花雪;嘉陵江畔,醴酒香醉山水间。春光融融,沉醉于这樱花曼妙之中,举醴酒,品醇厚,畅谈如歌岁月,共述人生情怀。这一刻,酒香馥郁,花香飘逸,两者交织缠绵,古韵今风共舞;这一刻,历史沉淀,文化璀璨,二者相融共生。此景此情,美轮美奂,浪漫至极。(巨少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樱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