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企业首次参展消博会

南非企业首次参展消博会
2024年04月18日 12:18 南海网

新华社客户端海口4月18日电(记者陈子薇)4月13日至18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行,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参展。

南非国家生活馆的展品。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南非国家生活馆的展品。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南非奢品汇(南非国家生活馆)位于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是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sekunjalo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打造的高端精品馆,也是消博会举办以来的首个非洲国家单体馆。

南非馆采用独特非洲装修风格,盛装了新、奇、特的四类南非精品,传递古老大陆的非洲文化,带来红酒、南非原生态家具、南非传统文化的艺术品和南非珠宝参展。

Sekunjalo投资控股公司旗下的非洲创意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Palesa女士表示,“中国市场被视为充满机遇的重要市场,我们对其增长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在考虑未来在中国投资的机会,我们对中国的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特别感兴趣。”

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香锐表示,本次同南非企业联合参展主要通过消博会促进南非企业与海南相关政务部门、国内下游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了解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同时,了解南非精品在中国市场的大致潜力,获得一定量的潜在客户,探索合作机会。

原标题:南非企业首次参展消博会

责任编辑:莫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非 消博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