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坚守承诺!这个银行大堂经理好样的

真情服务,坚守承诺!这个银行大堂经理好样的
2024年04月18日 12: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0日,青岛农商银行即墨三里庄分理处大堂经理于佳辉在一次业务外拓途中,意外拾到一个钱包。他深知证件对失主的重要性,于是他迅速返回网点,联系到了失主——一位年迈的老人。

当得知老人因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前来领取钱包,他细心安抚老人,并郑重承诺在下班后会亲自将钱包送到老人的家中。

然而,当天的工作异常繁忙,当夜幕降临,星光点点时,于佳辉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尽管身体有些疲惫,但他谨记对老人的承诺,来不及换下工装,便匆匆赶往老人的住所。

当于佳辉抵达时,老人已在楼下等候。她紧紧握住于佳辉的手,一遍又一遍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在与老人的交流中,于佳辉得知了钱包丢失的原委。他叮嘱老人今后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当老人拿出了部分钱款表示感谢时,他坚决地拒绝了。他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您千万别客气。”

老人的子女得知此事后,在4月13这一天,特地送来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高风亮节”八个字的锦旗。面对锦旗,于佳辉还是谦虚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但老人的子女却感慨道:“对您来说这可能只是一件小事,但对我们来说却是避免了可能的大麻烦。您的诚信和服务,让我们深感温暖和敬佩。”

这个事迹是青岛农商银行即墨三里庄分理处日常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分理处全面贯彻落实优质服务标杆战略部署,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当,铭记“群众之事无小事,凝心聚力解民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白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