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国际承建,“一带一路”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主变压器本体发运

哈电国际承建,“一带一路”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主变压器本体发运
2024年04月18日 12:32 哈尔滨新闻网

4月15日,由哈电国际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二期160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第一台主变压器本体成功从太仓港装船发运。本次装运是继第一载燃机、燃机发电机等核心设备成功启运后,锡尔河二期项目运输取得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进展。 

本次发运的主变压器本体运输重量为286吨,采用德国SAL公司旗下起吊能力达2000吨的重吊船进行装运。设备发运过程中,哈电国际物流管理团队根据设备出厂时间灵活选择装运船舶、高效制作运输方案、精准把控受载船期,高质量完成了本次装船作业,成功迈出了主变压器本体多式联运工作的第一步,为即将到来的总行驶里程近28000公里的洲际远洋运输、内河内海运输、跨国内陆运输夯实了基础。

此次主变压器本体的成功启运不仅展现了哈电国际在国际电力工程建设领域中物流工作的专业实力,也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了“哈电智慧”。

刘志达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