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铝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长城铝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6:0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直以来,长城铝业环保新材料厂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切从满足职工需求出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

据悉,长城铝业环保新材料厂工会通过多种方式,听取和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答复,一方面为办实事提供决策参考,另一方面让职工体会到企业“主人翁”的自豪感和参与感。

同时,该工会及时开展职工餐厅满意度调查,采纳职工建议,对食堂重新装修,不断提高餐厅的就餐环境、餐品花样、服务态度,使职工们吃上满意饭食。同时,将废弃厂地打造成果园菜地,职工亲自动手种上果树和蔬菜,吃上放心蔬菜。

为愉悦职工身心,丰富文体活动,该工会将废弃厂房修建成职工球场,不定期组织职工进行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在职工们繁忙工作的同时,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实现劳逸结合。

此外,长城铝业环保新材料厂工会持续开展节假日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普惠重疾、精准帮扶慰问等活动,使职工们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和风暖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张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