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机关单位免费停车,游客怎会不爱?

西双版纳机关单位免费停车,游客怎会不爱?
2024年04月18日 15:21 企业观察报

4月14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的泼水狂欢活动进入倒计时,市区里涌入越来越多的游客。景洪市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为满足广大自驾游客在景洪旅游期间车辆停放需求,景洪市除城区公共停车位外,将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全面对外开放,欢迎广大游客进驻停放。(4月15日 环球网)

云南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将近,热闹场景持续走红网络。而今,面对广大自驾游客“停车难”的问题,云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主动敞开了“方便之门”“互动之门”“好客之门”,将旅客们请进来免费停车,不仅提升了地方政府的服务形象,更提升了城市的“好感度”,增强了城市文旅的“软实力”。

细节是作风的“放大镜”。只有真正将地方发展装进心里、扛在肩上的“人民公仆”,才会时刻把优化文旅发展环境放在首位。面对游客“停车难”问题,第一时间让出办公区域,虽然会带来一些管理上的压力,但也是“让利于民”,不仅展示地方政府开放亲民的姿态,更彰显为民务实的“好作风”,树起了担当实干“好示范”。

机关单位免费停车,需要勇气与魄力,更需要自信与担当。敞开政府大院,让游客们走进来,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彻底暴露在游客面前,倒逼党员干部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折射了“官念之变”,更折射了从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的“理念之变”,是开放型政府的真实展现。

从“淄博烧烤”走红到“天水麻辣烫”出圈,都告诉我们,公众对于有服务品质的城市,会有天然的好感,那些愿意给游客带来细节上的关怀和帮助的城市,愿意为游客让出车位的城市,一定能在旅游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市场和口碑,从而实现城市与游客的双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