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建湖供电聚焦作风建设提升纪检工作质效

国网江苏建湖供电聚焦作风建设提升纪检工作质效
2024年04月18日 16:07 媒体滚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肖兵)4月17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围绕优质服务突击检查建阳、颜单等基层供电所营业窗口。这也是该公司聚焦作风建设提升纪检工作质效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了解基层供电所作风建设真实情况,该公司纪委不打招呼,在出发前才确定行进路线,采取突击“看、查、访、问”等方式,对基层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内容包括:劳动纪律、环境卫生、窗口服务行为和窗口建设等方面。对不讲普通话和要请示领导等一些小问题,该公司纪委将下发明察暗访通报,要求各供电所举一反三,认真组织查找并切实解决作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优质服务无小事。检查中,该公司纪委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密切联系客户、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从规范窗口人员的服务行为、办事程序、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入手,不断加大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监管力度,在供电服务实践中搭建联系客户的平台。同时,在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要求所有员工围绕“如何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为客户做到‘细致服务’?”“同事之间有无打‘太极拳’现象?是否执行‘首问负责制’”“怎样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业务工作能力?”等问题,认真排查出工作积极性不强、执行力不强、服务基层能力不强和“对不起,我不清楚,要请示领导”等服务不良行为,并认真剖析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加以落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作风建设 纪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