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开跑 滴滴助力2024青岛马拉松

周日开跑 滴滴助力2024青岛马拉松
2024年04月18日 17: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8日,距离2024青岛马拉松开跑进入三天倒计时,众多参赛选手、专业运动员即将抵达青岛。据了解,本次青马的报名总人数突破10万,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本次赛事的网约车平台官方赞助商,滴滴开展多轮司机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滴滴还推出专属券包,为参赛选手打造舒心、便捷的乘车体验。

已举办5届的青岛马拉松,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众多参赛选手的喜爱,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世界田联路跑精英标牌赛事等。

据悉,今年青马的报名总人数超过10万人。赛事主办方邀请了36名世界田联积分为1115分以上的运动员参赛,并对赛事奖励金额进行加码,为跑者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马拉松参赛平台。

本届青岛马拉松将于4月21日正式开赛,比赛共分为全程马拉松(简称“全马”)、半程马拉松(简称“半马”)和迷你马拉松,起点统一设在香港中路,全马终点和半马终点均设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武昌路(汇泉广场处)。

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滴滴通过对司机进行专项培训、集体签署安全服务承诺等举措,全方位保障参赛选手的出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