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举办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兰州城关区举办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2024年04月18日 17:21 中国甘肃网

  4月19日,兰州市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工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培训班组织观看了粉尘爆炸事故、机械伤害事故及高处坠落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对事故调查报告进行解读。

  城关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专家张嘉煜进行授课。安全专家从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阐述了如何抓好企业层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理念。同时详细解读了工贸行业重大隐患判定标准,以此促进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遏止重大事故发生。会上,城关区应急局向参培人员发放了《全国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九小”场所安全检查要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把讲师的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时刻紧绷安全管理这根“弦”。通过本次专项培训,有效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城关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各企业开展指导帮扶工作,确保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实现城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25个街道安全生产领域分管领导,140余家青白石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东岗重点物流企业及全区工贸领域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