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玉林分行持续深耕 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工行玉林分行持续深耕 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4年04月18日 17:57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工行玉林分行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2024年第一季度,工行玉林分行普惠贷款发放超16亿元,增量4.45亿元,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壮大,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工行玉林分行抢抓年初旺季营销有利时机,实现普惠金融转型突破,做好特色融资场景创新推广。一是用足用好“新一代经营快贷”覆盖目标客群,积极运用“链群交易e贷”“集群商户e贷”等创新产品全力做好营销推动,深入工业园了解经营户经营情况与融资需求,做好重点产品宣传。二是丰富营销触达渠道,通过网点海报机、网点LED屏等投放重点产品宣传物料,对“新一代经营快贷”目标客户开展短信触达,推动普惠拓面提升发展。

工行玉林分行还依托农产品冷链物流行业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围绕玉林市特色农产品和畜牧业等产业集群,深度挖掘企业融资需求。2月4日,工行玉林分行与玉林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玉林市千呈冷链金融监管仓开仓暨首笔标准仓单贷授信仪式”,成功为3家企业“标准仓单贷”授信,授信金额共850万元。

今年以来,工行玉林分行继续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开展“桂惠贷”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拓展信贷业务,持续加大“桂惠贷”投放力度。第一季度,工行玉林分行“桂惠贷”投放金额超5亿元,全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工行玉林分行还积极探索乡村金融服务新模式,加快在“三农”领域的信贷支持,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今年3月末,工行玉林分行陆川支行经过积极与村委会、养殖户等密切联系合作,进行全面市场调研,顺利投放“养殖e贷(猪)”300万元。(梁发军)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行 普惠金融 授信 玉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