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联手稳就业,多渠道赋能促发展!市南区酒店行业HR座谈会举办

政校企联手稳就业,多渠道赋能促发展!市南区酒店行业HR座谈会举办
2024年04月18日 18:03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7日、18日,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青岛市星级酒店劳动争议预防调解联盟,举行酒店行业HR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

4月17日,酒店行业HR座谈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举办,10余家市南区酒店代表、部分驻青高校及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参会。会上,市南人社局向参会企业宣传解读了就业、培训补贴政策以及招聘工作安排。

随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对口高校和与会企业代表探讨了校企合作经验,并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及企业在用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做了深入交流。中智青岛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支持中心总监、人力资源专家孟凡华就企业提出的用工堵点难点,向企业提供定向指导,助力企业更高效地开展人事工作。

4月18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行业专场招聘会上,市南区人社局和10余家酒店组成“市南酒店业人才招引团”,为高校毕业生带来了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酒店管理、旅游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现场吸引4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气氛热烈,企业与求职者互动频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市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段薇表示,通过行业座谈会和校园专场招聘会“组合拳”策略,更精准的链接了高校和企业资源,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为助力企业引才、留才和发展提供了众多优秀的建议和办法,同时也强化了政校企交流联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酒店行业HR座谈会和专场校园招聘会的圆满落幕,在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人才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南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积极落实惠企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增效节流;持续深化市南人才网招聘矩阵的打造,拓宽人才招引的渠道,推动人才与企业的精准匹配;积极推动实施企业HR合作伙伴计划,与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力量深入对接,共同构建更高质量、更具实效的政校企合作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人才活力和创新动力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薄克国 通讯员 杨梦洁 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座谈会 青岛市 酒店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