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州供电建成首个共享融合仓库

国网常州供电建成首个共享融合仓库
2024年04月18日 18:00 紫牛新闻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首个共享融合仓库近日建成并投用,部分物资可自主领取“即领即走”。

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抢修负责人王斌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来到位于金坛区金湖路的共享融合仓库无人自助区,从查询所需配件到前往结算台完成扫码领用,整个操作过程只用了10分钟。王斌说:“原来,办理类似的领取流程至少要1个小时。现在,太方便了。”

据了解,以往,国网常州供电主业和产业单位生产班组的电力物资流转和存放,因现场摆放受限、品类存储不全、部分物资沟通协调耗时长等问题,物资调配与领用效率都受到一定影响。去年,常州供电对金坛地区原有的主业和产业单位仓储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根据不同类型、用途进行统一管理、分区存放,并在占地面积9830平方米的仓库内,设立了260平方米无人自助区域,对备品备件类和中小型贵重物资进行赋码或称重存放,且通过配置智能终端一体机、智能称重货架、智能RFID识别器等仓储设备,为需求部门提供24小时的物资“即领即走”服务。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