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师汇聚 一展风采——2020年度“我是鑫讲师”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赛区选拔赛顺利举办

鑫师汇聚 一展风采——2020年度“我是鑫讲师”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赛区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29日 15:40 新华网

原标题:鑫师汇聚 一展风采——2020年度“我是鑫讲师”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赛区选拔赛顺利举办

  “双人四眼见真章,实地探访留影像,所有证照见原件,见异思前多求证……”着正装,漆黑带卷的短发茂密整洁,讲台上的吴迪看起来很有范儿。吴迪是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授信执行管理岗,是南京银行“我是鑫讲师”大赛的积极参与者。站在北京分行的讲台上,他用活泼灵动的语言和丰富生动的案例,立体化小微授信业务面签核保全过程,画面感十足,打破了面签核保风险识别与防范的刻板形式。

  吴迪的授课课程以“不畏浮云遮望眼 面签核保知深浅”为题,这个题目是在上届南京银行全行冠军葛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确定的。除了对吴迪的作品,葛老师对在北京赛区参赛的14名“鑫讲师”耐心细致指导,对作品精心打磨,经过屡次试讲,最终选手们在现场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绎。

  “我是鑫讲师 我有鑫课程 我亮鑫微课 我做鑫项目”大赛是南京银行的品牌活动,自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接到“鑫课程”306个、“鑫微课”186个,关注度高、参与度高,对全行加强职业化教育有深远影响。“鑫讲师”初赛由南京银行主要分行承办,北京分行承办北京地区赛事,入围本次初赛的14名选手,其中10名来自北京分行赛区,4名来自总行(北京)赛区,自大赛报名以来经过了四个多月的线上和线下培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初赛比赛开始前,北京分行行领导杨明对参赛选手、评委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前期的悉心准备表示感谢,“鑫讲师系列大赛是全行内训、培养人才的重要品牌和有效途径,通过这一平台,参赛选手不仅能提升专业素质和技能,展示自己,获得成长和荣誉;还可以纳入全行师资库,增加行内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比赛过程中,14名入围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说,授课声情并茂,内容精彩纷呈,展示了专业的演绎技巧和饱满的精神风貌,风格各异的舞台展示也使得现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生气勃勃的竞技状态。赛后,评委们从形象、演绎、内容和控场等四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审,决出了晋级南京银行60强的选手。吴迪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行领导杨明为获奖选手颁发晋级卡。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按照赛程计划,开展60强选手培训辅导和复赛评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