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一飞副行长在北京和河北张家口调研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范一飞副行长在北京和河北张家口调研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19:00 央行

原标题:范一飞副行长在北京和河北张家口调研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来源:沟通交流

为做好北京冬奥会支付服务保障相关工作,2021年9月15日至16日,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带队先后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和北京赛区调研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情况,详细了解赛区内银行卡收单、ATM机具受理、移动支付服务和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建设等工作进展,并在北京主持召开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数字人民币北京冬奥会场景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范一飞强调,当前冬奥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谨的态度、过硬的作风、细致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冬奥会支付服务和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切实服务好冬奥大局。

人民银行、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河北省政府、外汇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银行、中国银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