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前:多层次资本市场给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

姚前:多层次资本市场给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
2020年10月21日 21:36 新浪财经

  10月21日消息,“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分论坛四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分论坛的主题为“金融科技赋能小微企业融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监管局局长姚前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姚前表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由来以久,主要的矛盾还是在企业的创业初期,需要投入的资源、需要帮扶的时候,金融机构考虑到有些中小微企业成活率不高、未来的回报看不清楚、风险也比较大,所以雪中送炭的少、锦上添花的多。从这个角度来说,多层次资本市场给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不同发展阶段的一些融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