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董监高2108万元增持该行股份

中信银行董监高2108万元增持该行股份
2022年12月05日 13:03 市场资讯

  近日,中信银行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完成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2020年10月31日,中信银行曾披露公告,基于对该行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和该行股票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中信银行14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以自有资金共计不少于20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港币,自愿从二级市场买入该行H股股份。截至2022年11月30日,增持主体自愿增持中信银行H股股份合计744.6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0152%,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港币3.09元至3.51元,增持金额合计2108万元人民币或等值港币,各自的累计增持金额均已超过其本次计划的100%,本次计划实施完毕。增持股份的主体包括:中信银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方合英,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刘成,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党怀,副行长兼风险总监胡罡,副行长谢志斌,纪委书记肖欢,副行长吕天贵,业务总监陆金根,董事会秘书张青,业务总监刘红华,职工代表监事陈潘武,职工代表监事曾玉芳,原副行长芦苇,原职工代表监事李刚。

  除上述增持主体外,中信银行部分一级分行、海外分行、总行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等核心管理人员从二级市场自愿增持该行H股股份合计约7300万股,增持金额合计约2.19亿元人民币或等值港币。

  《公告》称,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一级分行、海外分行、总行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等核心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自愿增持该行H股股份,体现了对该行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信心。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