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终止为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的公告

关于终止为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的公告
2023年05月30日 15:08 中国结算

因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A股(证券简称:吉艾退,证券代码:300309)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我公司自2023年5月31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A股登记服务,我公司与该公司之间的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A股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根据《证券登记规则》《关于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等规定,我公司已将证券登记相关数据和资料移交给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其中包括持有人名册、股本结构表、冻结股份明细表、质押登记明细表等。

原由证券公司受理的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的协助执法、质押登记等业务,证券公司应当根据相关规定继续妥善保留书面材料。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3年5月29日

文件下载,请点击: 关于终止为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的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