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算所举行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上海清算所举行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23日 19:39 上海清算所

原标题:上海清算所举行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4月23日下午,上海清算所举行了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海清算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众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德毅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谢众同志指出,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各位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本期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部署要求,统一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众同志强调,通过读书班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回顾党的历程、重温领袖论述中培育斗争精神、增强本领,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担当、挺身而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党史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切实“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切实“悟真悟切”群众需求,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开班仪式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市委2021年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沈斐讲授了题为《重温党史,坚定初心》的党课。

  在为期4天的读书班活动中,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支部党员将通过专家辅导、沉浸式体验教学、参观红色基地、集中领学、观看学习视频、分组主题讨论、集中学习研讨、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