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瑞:今日黄金白银还会跌吗 涨跌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黄乾瑞:今日黄金白银还会跌吗 涨跌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23年02月03日 18:25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2月3日,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一波高位的大幅回落,行情继续维持在高位的宽幅区间震荡中。但是技术形态目前开始逐步走弱K线开始慢慢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注意在日线上可能会走出的破位下行走势。4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大幅下跌之后走出小幅反弹修复,小级别周期走势上目前也开始逐步企稳在短期走势上有一定的反弹修复空间。今晚上非农白天的波幅可能不会走的特别大。操作建议:1930附近空,止损1936,目标1920-191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3.931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日线一度破位本轮大周期下行趋势线压力给到24.63的位置后美盘受到相关市场获利了结影响强势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40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3.44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类倒锤头中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压力,行情依旧做大箱体区间,点位上,早盘先拉升给出23.85空止损24.1下方目标看23.4和23.1-23这个区间离场。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前期的高位震荡区间之后价格基本贴着短周期均线走震荡下行,在日线上维持着较好的空头发散形态。目前在小时级别走势上一波下跌之后走出小幅的反弹修复,在短期走势上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修复空间。看看日内的行情能不能走出反弹修复之后的延续下行走势。操作建议:76.6-7附近空,止损77.4,目标75.5-74.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