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磋商进展提振多头,美油涨逾1%冲击40关口

刺激磋商进展提振多头,美油涨逾1%冲击40关口
2020年10月01日 05:34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刺激磋商进展提振多头,美油涨逾1%冲击40关口

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9月30日)收盘上涨0.57美元,涨幅1.45%,报39.86美元/桶。油价周三上涨,因人们寄望一项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将支撑市场,尽管对新冠疫情的担忧继续令需求预测蒙阴。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48美元,涨幅1.15%,报42.04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三表示,他和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就新冠援助计划的磋商取得了很大进展。众议院准备就一项新的2.2万亿美元民主党新冠援助议案进行投票。

在11月3日大选前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努钦表示,他认为他和佩洛希可以“做出合理的让步”,且未来一两天就会知道他们是否达成了“整体谅解”。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表示,美国方面正在加紧就刺激议案进行磋商。Yawger称,这对所有行业都有利,尤其是对石油,因为这是衡量原油需求的指标。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表示,截至9月25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00万桶,预估为增加160万桶。该消息也支撑了油价。

出口上升,进口下降,扶助库存减少。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净进口日均减少53.6万桶,至160万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TI 原油期货 美油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