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技术分析:黄昏之星+三只乌鸦,空头大军集结完毕

美原油技术分析:黄昏之星+三只乌鸦,空头大军集结完毕
2021年03月03日 14:37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美原油技术分析:黄昏之星+三只乌鸦,空头大军集结完毕

周三(3月3日)亚洲时段,

美原油

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60.07美元/桶附近,一方面市场担忧OPEC+周四将提供产量,同时,API原油库存录得近半个月最大单周增幅,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市场憧憬美国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新冠疫苗的有序接种,全球经济将进一步复苏,给油价提供支撑。

不过,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日线图K线来看,

美油在上周后三个交易日形成了比较标准的“黄昏之星”顶部信号,而且本周连续两根阴线进行了初步确认,同时,高位的三根阴线,也形成了类似“三只乌鸦”的顶部信号,MACD顶背离后也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暗示油价短线仍存较大的下行风险,中线见顶的可能性较大。

下方初步支撑在2月19日低点58.60附近,布林线中轨58.47位置也可以简单予以留意,2月12日低点支撑在57.41附近,强支撑在1月13日高点53.93附近(略微低于55日均线54.20)。

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61.08附近(接近周二高点),如果油价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北京时间14:35,

美原油

现报60.07美元/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