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银价!银饰在时装周大放光彩,零售商预计今年需求保持稳定

利好银价!银饰在时装周大放光彩,零售商预计今年需求保持稳定
2023年03月28日 13:03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汇通财经APP讯——银色在欧洲高级时装公司中再次流行起来。银饰协会表示,白银已经成为零售商重要的时尚配饰,在整个2023年,白银的需求和价格应该继续得到支持。据时尚评论员称,本月初结束的巴黎时装周继续以许多独特的混合金属、金银首饰为重点

据自由时尚记者Milena Lazazzera称,一些最大牌的珠宝已经为他们的双色调作品创造了“风靡一时的氛围”。

作为意大利最独家的珠宝品牌之一,Bucelllati品牌在其Ramage系列中交织着金、银和白金。创意总监Andrea Buccellati表示:“但白银也为首饰创作增添了古老而珍贵的微妙之处。”与此同时,意大利珠宝设计师Bea Bongiasca表示,金色和银色搭配在一起会给厌倦配色衣服的人们增加一些兴奋感。她还提到了使用白银的一些实用元素。她说:“首先,我在创作中使用银,因为我想让我的珠宝变轻,而银比金更轻。其次,对于一件半金半银的作品,我可以让价格更容易被人接受。”

白银在巴黎时装周上获得成功,正值白银协会认为,贯穿2023年,珠宝需求将保持健康,即使水平低于2022年的纪录水平。

白银协会表示,随着印度市场在2023年“正常化”,全球珠宝需求将下降10%。它还表示,由于对经济的担忧日益加剧,它认为美国的需求将更加疲软。分析师表示:“在美国,由于对经济的担忧和旅游支出的正常化,今年的消费可能会出现小幅下降。”

白银协会表示,尽管白银销售在2023年可能变得衰弱,但这种贵金属仍是零售业的重要支柱

报告称:“零售商表示,他们的银饰销售占珠宝总数量比例平均为28%,占总销售额比例平均为19%。51%的人表示银饰对他们的业务非常重要或重要,27%的人认为非常重要。”

调查显示,白银市场也在吸引更年轻的投资者。据珠宝零售商称,52%的白银消费者年龄在20至40岁之间。第二大消费群体是2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销售额的17%。报告称:“零售商表示,银饰最畅销的机会是女性自助购物(34%),其中26%的人选择送礼,31%的人选择纪念千禧一代(23岁至41岁),只有9%的人选择作为新娘亲友团礼物或新婚礼物或其他。”最后,珠宝零售商预计,整个2023年白银需求将保持稳定报告称:“88%的零售商对银饰销售在未来几年将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46%的人表示非常乐观。”2022年,珠宝需求约占全球白银市场的29%

现货白银日线图北京时间3月28日11:59 现货白银 报 23.008 美元/盎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