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蒲延杰:今年股市有望波动向上

中银证券蒲延杰:今年股市有望波动向上
2021年03月02日 13:2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银证券蒲延杰:今年股市有望波动向上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期,中银证券均衡成长混合基金(代码:A类011448,C类011449)正在发行,拥有10年股票投研经验的老将蒲延杰拟任基金经理。

  据悉,中银证券均衡成长混合基金将采用“组合均衡+成长股”的投资策略。具体而言:选股以企业成长性为第一原则;成长投资的同时尤为看重组合的均衡性:消费成长做底仓,兼具其他三类成长做均衡。在未来运作中,将保持适中的股票仓位、中等略高的行业集中度和相对分散的个股集中度。

  蒲延杰具有丰富的宏观策略、大类资产配置的研究经验,习惯自上而下去分析和判断市场。在他看来,2021年股市有望波动向上。过去两年的拔估值行情可能暂时结束,股市上行的推动力或以盈利为主。

  对于今年的投资机会,蒲延杰认为,当下正处于成长性股票占优的时段,看好成长类行业的投资机会,比如新能源、成长类医药、先进制造、5G产业链、军工上游、顺周期类周期成长股、成长类大众消费品、消费电子与半导体等方向。同时,在未来的经济背景下,现金流较为稳定的高ROE的消费类公司更可能获得超额收益。

  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在止盈止损方面,蒲延杰的理念是:股票是多维认知,是企业盈利的变现工具,投资过程中不能有执念,必须坚持交易纪律,并控制回撤。(许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银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