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创新动力优选基金将于12月1日起发行

银华创新动力优选基金将于12月1日起发行
2022年11月29日 19:46 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1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银华基金获悉,为助力投资者把握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机遇,拟由向伊达执掌的银华创新动力优选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016248,C类016249)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银华创新动力优选的股票资产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具体来看,该基金主要关注电子、电动车、新能源、军工等领域,精选中长期成长前景广阔、利润创造能力突出、并且估值水平具备竞争力的优秀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对于主动权益类基金而言,基金经理的角色非常重要。据了解,向伊达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硕士,拥有超8年证券从业经验、近3年基金管理经验,历任多行业研究员,对TMT、新能源新兴行业、有色金属周期行业有多年研究经验,专注于科技成长领域。在投资中,她坚持长期超额收益来源于认知领先的投资理念,以深度研究为基础、以长期股东为视角、以长期相对收益为目标。

  据观察,市场中如向伊达以行业投资作为战略方向的基金经理相对较少。从投资方法论来看,“守正出奇”是其核心。她基于渗透率指标将行业分成三个阶段,即创新孕育期、创新爆发期、创新成熟期。针对孕育期中的行业采用“出奇”策略,前瞻布局格局未定的高成长行业;而对爆发期中的行业采用“守正”策略,关注格局清晰、快速成长的行业龙头;最后针对成熟期中的行业,把握上行周期和个股机会。

  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向伊达的代表作银华盛利A过去三年基金净值增长率达127.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47%,成功获取125.17%的超额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