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金融知识普及月 |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2020年09月24日 11:59 华泰保兴基金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

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

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需谨慎。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情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承担。基金投资有风险,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关注基金的投资风险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投资风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