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严凯:多维度精选个股

东方基金严凯:多维度精选个股
2020年09月24日 09:51 东方基金

受外围环境冲击,三季度以来科技股遭遇回调,但不少机构表示仍看好科技行业长期表现。东方人工智能主题基金经理严凯认为,科技股方向公司估值水平已经达到历史较高水平,未来行业内个股将加剧分化,将从行业景气度、估值、长期价值等多个角度精选个股,具体看好5G与云计算领域投资机会。

据了解,严凯致力于科技股的投资,力求在相关领域寻找优质公司获得长期回报。其所管理的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基金就聚焦于科技领域的代表行业人工智能主题,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机器学习、机器视觉、人脸识别、语音语义识别、智能芯片等。该产品在个股选择上则注重成长能力较强、盈利质量较高、未来增长潜力强、估值水平合理的公司。

针对当前市场,严凯分析,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项生产活动逐步恢复,二季度国内各项经济数据企稳回升,经济亦出现触底回升态势,证券市场经过一年半的上涨,市场估值已达到历史中枢偏上位置。

虽然市场估值较高,但优质领域和个股仍存在配置价值,在国家政策扶持下,5G、云计算板块或成为科技领域的香饽饽。严凯表示未来投资布局将围绕5G与云计算板块展开。具体看好以下几个细分领域的机会,包括以主设备、光模块、高频高速PCB为代表的5G基建板块;5G相关消费电子领域;5G后应用的游戏行业;云计算相关IDC;SaaS;信息安全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